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汽车 > 新车 > 正文

售30.88-40.88万 凯迪拉克ATS售价曝光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凯迪拉克ATS将推出四款车型,其售价区间为30.88万元-42.88万元。此外我们还了解到,28T 舒适型与28T 精英型两款车型还提供导航以及倒车影像选装,导航选装价格为1.2万元,倒车影像选装价格为6200元。据之前消息,新车将于11月21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上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凯迪拉克ATS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理念,“盾形“的前中网进气格栅力量感十足,前大灯造型也与此前上市的XTS车型相似,钻石切割线条依旧十分有代表性。尾部方面,两侧立式的尾灯造型视觉效果出众。

  配置方面,凯迪拉克ATS28T领先型车型配备了前排正/侧面安全气囊、前排双膝部安全气囊、前后贯穿式侧安全气囊、胎压监测系统、18寸轮毂、MRC电磁悬架、后机械式限滑差速器、全自动双区空调、定速巡航、一键启动、豪华CD播放器等配置。()

  动力系统方面,凯迪拉克先期将仅推出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这台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276马力,峰值扭矩353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一台6速自动变速箱。

  • 来源:汽车之家
  • 编辑:林彦中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