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2013广州车展:本田Concept V国内首发

   在2013广州国际车展上,本田面向国内首次发布了名为Concept V的小型SUV概念车。该车现在尚处于概念阶段,有消息称广汽本田及东风本田均有可能以这款概念车为雏形,分别面向国内市场推出各自的小型SUV。

  从外观来看,这款名为Concept V的概念车采用了四门设计,后门把手隐藏在C柱后方,在继承现阶段本田SUV车型设计风格的同时更加前卫,分段式进气格栅层次感分明,锋利的大灯与前格栅融为一体,提升了车辆整体视觉冲击力。点阵式LED光源及大尺寸亮面轮毂使它仍有不少概念车的味道。

  据了解,本田将把Concept V概念车的车身长度控制在4300mm以内,轴距则控制在2550mm左右。另外,这台概念车的车尾设计基本延续了今年1月北美车展上的Urban概念车设计,而基于Urban概念车打造而来的量产车型本田Vezel已经在11月20日开幕的东京车展正式发布。

  根据我们之前得到的消息,广汽本田与东风本田在2014年都将投产小型SUV车型,Concept V将很有可能是未来新SUV车型的设计雏形,目前厂商仍不愿透露有关这款概念车的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 来源:汽车之家
  • 编辑:林彦中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