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16.28万元起 荣威W5极地特装版广州上市

  2013年第11届广州车展,上汽荣威展台成为全场关注的焦点。在众多车迷的热切注视和欢呼中,荣威W5极地特装版以“智能硬汉四驱”的领先之姿,不仅为消费者带来城市驾驭和户外越野双重极致体验,同时也拉开了2013年“丈量”活动的序幕。

  作为上汽荣威品牌旗下产品,此次荣威W5极地特装版突破性地搭载了上汽inkaNet 3.0智能网络行车系统,增添全程行车轨迹记录和数据测量功能,同时采用了源自豪华SUV的“P-4WD专业级全模式四驱系统”、“双叉臂式+多连杆式整车悬挂系统”、“HFA高强度车体结构”和“欧洲五星安全技术(HDC/ARP)”4大专业科技,同时配备了陡坡缓降功能,以科技之力量,让越野更专业,引领SUV信息化最前沿趋势。可以预见,荣威W5极地特装版的出现将会掀起SUV界新一轮的科技浪潮。

  此次上市的荣威W5极地特装版共有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16.28万元和19.98万元,如此亲和的价格,让渴求高品质专业SUV的车迷们触手可及。 

  领航数字化行车潮流 科技让专业越野更精彩

  作为“三十万以内唯一的硬汉四驱”,上市3年来,荣威W5不仅以坚实的产品实力,主导了“跨领域专业SUV”的话语权,并在连续2年的“丈量边关”系列活动中,以豪气干云的大无畏担当精神,化身最具公众号召力的传奇SUV,成为中国汽车自主品牌SUV的一面旗帜,得到要求严苛的专业SUV车迷的青睐。

  荣威W5极地特装版,正是在这样一款传奇专业SUV的基础上,从外形设计到科技配置,再到舒适体验都进行了诸多高价值提升。其中,最让专业SUV车迷为之惊喜的是,荣威W5极地特装版搭载了全球最具数字科技魅力的智能网络行车系统—上汽inkaNet 3.0。

  上汽inkaNet 3.0的CPU系统运行内存,能达到与iPhone5一样的标准,因此对于导航、娱乐、接打电话、收发短信等任何车主需求,inkaNet 3.0都能第一时间快速准确响应,不会影响或者打断行车过程。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有了inkaNet 3.0,荣威W5极地特装版车主,在双手不离方向盘、双眼不离前方道路的情况下,只需用简单便捷的语音控制,就能实现接打电话、搜索信息等诸多功能,使得驰骋都市、越野穿行更添魅力。同时,inkaNet3.0还率先实现3G网络、蓝牙和Wifi三网覆盖,驾乘人员均能畅享流量,即使在越野途中,移动信息生活也能精彩不停。

  对标世界级豪华SUV 造就中国最专业的硬汉四驱

  荣威W5极地特装版集中采用了奔驰GClass、Jeep牧马人、路虎等世界级豪华SUV所广泛应用的“P-4WD专业级全模式四驱系统”、“双叉臂式+多连杆式整车悬挂系统”、“HFA高强度车体结构”和“欧洲五星安全技术(HDC/ARP)”4大专业科技。这一创举,不仅使得荣威W5极地特装版在操控性、稳定性、安全性、复杂路况越野性和节能性等重要表现上,足以比肩豪华SUV,更让中国专业SUV迈出了问鼎世界级品质的重要一步。

  在动力方面,荣威W5极地特装版搭载了1.8T Kavachi全铝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表现同样让国内外车迷瞩目。另外,配以18寸全路况越野型铝合金轮毂,荣威W5极地特装版更是如虎添翼,成就在全地形越野驾驭中的完美通过性。

  在整体设计上,荣威W5极地特装版匠心独运,巧妙融合都市风情与越野霸气,并将品牌LOGO移至前格栅,给人以充满阳刚动感的时尚视觉;在人性化设计上,荣威W5的登车金属踏板使得用户登车更为轻松,再加上贴心的遮物帘、USB端口和后行李箱,提升了极端地形驾驭的便捷和舒适。

  荣威W5极地特装版,在“数字科技”、“专业四驱”、“世界级品质”三大方面树立了领先优势,势必将在专业SUV领域开拓更广阔的市场,成为中国专业SUV领域的一面旗帜。2012年,作为“中国南北极科学考察队”开展南北极科考指定官方专用车,荣威W5以硬汉之躯完成了极地科考的艰巨任务。2013年12月,荣威W5极地特装版将延续前两年的主题继续开启“丈量极地 致敬英雄”之征途,征服有着“神州北极村”之称的漠河,致敬“专业坚守”的英雄,用最坚实的车辙证明960万平方公里每一寸土地的实力!

  • 来源:中国网
  • 编辑:刘姗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