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悬挂系统遭投诉 美调查12万辆日产Versa

发布时间:2015-05-20 08:58:17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阮建  责任编辑:王庭

  据《美国汽车新闻》报道,由于收到日产Versa车型悬挂系统故障的投诉,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日前已展开初步调查。

2008款Versa

  此次调查涉及12万辆2008至2010年款Versa,这批汽车的前悬挂螺旋弹簧可能会突然断裂,在车辆正常行驶过程中,造成爆胎或者制动管路损坏,增加了碰撞风险。

  NHTSA表示,截至目前该机构已收到了关于上述故障的93起投诉,其中一名车主投诉称,在65英里/小时的时速下,前悬挂螺旋弹簧发生断裂,导致轮胎爆裂。

  目前上述故障已造成1起碰撞事故,但尚未造成人员伤亡。NHTSA称将对故障发生的频率以及其造成后果的严重程度进行进一步调查及分析,以决定是否会发起召回。

  去年6月底,NHTSA曾收到4起类似上述故障的投诉(包括2012至2014年款Versa及Versa Note)并进行调查,不过并没有发起召回。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