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7日 星期三

丰田因高田气囊问题召回汽车数目又增35.6万辆

发布时间:2016-03-03 11:29:54  来源:腾讯汽车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庭

  北京时间3月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丰田汽车公司周三表示,由于汽车的气囊缺陷,存在安全隐患,公司全球召回车辆数目增加了35.6万辆。

  据报道,在全球召回的汽车中,美国丰田汽车占19.8万辆。美国丰田这次召回车型包括2008年的卡罗拉和2008至2010年的雷克萨斯SC430

  预计在美国2900万辆由日本高田株式会社供应的安全气囊的丰田汽车有1900万将被召回,安全气囊启动时压力过大,有致命的金属碎片飞出,伤及车内人员。

  丰田汽车公司表示,这次由于高田安全气囊问题发起的全球车辆召回,使得丰田公司汽车召回数增至1531.4万辆,其中美国召回车辆占315.6万辆。

  据路透社报道,美国安全管理机构正在进行调查,检验是否应将高田安全气囊召回数从7000万增至9000万。

  丰田公司目前还未回应美国以外其他国家召回车辆的型号。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