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2016年这八种行为不再受罚 车门没关好不罚

发布时间:2016-03-02 10:32:10  来源:12缸汽车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庭

  2月23日,济南市天桥巡警接到有人落水的警情。随后,迅速赶到现场的民警发现消防员已经赶到现场架梯子,一名男子还在小清河里。于是,民警和消防员还有河务局的保安一起把男子从河下面拉了上来。此时,男子身上有酒气刺鼻,冻得浑身发抖。然后,民警把男子扶到了旁边的园林安保值班室内,可是男子却什么也不肯透露。后经民警耐心询问,男子才说吐露实情。

  这名男子当晚在外面喝了点儿酒,抱着侥幸的心理,开车回家。当车行驶到清河北路附近时,发现前方好像有交警在检查车辆。由于担心自己酒驾被查,于是把车往路边一停,跳出车外就跑。结果,慌不择路,这一跳就跳进了路边的小清河里。路边的市民发现后报了警,幸亏被及时救上来。目前,张某已移交天桥交警做进一步处理。

  酒驾要罚,地球人儿都知道,否则也不会有因为要躲酒驾被查而闹出的各种令人啼笑皆非的事儿。都知道酒驾要罚,那么小伙伴儿知道2016年,哪些行为不再受罚了吗?

  一、在路口转弯,一不小心遇到排队现象,车身停在斑马线或者网状区都是没事的。

  二、车门没有关好开车行驶没事,但还是要注意自身的安全。

  三、没有随身携带驾驶证和行车执照的,前提是在有效期内。

  四、 在日常行驶中,强挡风玻璃右上角没有粘贴保险、年检标志的。前提是当场能纠正自己的错误。

  五、处于新手的实习阶段,没有安放实习标志的。

  六、 对于外地车,因为不熟悉道路而误入禁区车道的。

  七、驾驶者没有离开车辆,车辆又处于违停状态的,交警部门指出错误当场纠正的。

  八、车内装饰饰品挡住视线的,前提是能及时纠正自己的错误。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