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三菱补充召回部分进口帕杰罗 气囊存安全隐患

发布时间:2016-07-01 09:03: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斌

  日前,三菱汽车销售(中国)有限公司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将2016年2月23日已经公布的部分进口帕杰罗系列汽车召回活动的车辆范围扩大,自2016年9月20日起补充召回部分进口帕杰罗系列汽车,相关车辆的生产日期为2014年08月04日至2016年04月28日,据该公司统计,中国大陆地区共涉及7725辆。

  中国经济网记者获悉,本次召回范围内部分车辆由于供应商问题,驾驶席主气囊在展开时,气体发生器容器可能发生损坏,导致碎片飞出,可能伤及车内人员,存在安全隐患。

  三菱汽车销售(中国)有限公司将免费为召回范围内车辆更换驾驶席主气囊气体发生器,以消除该缺陷。库存车辆将在消除缺陷后进行销售。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