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动力刚刚好——体验长安福特翼搏1.5L

发布时间:2014-09-29 08:43:00  来源:新京报  作者:李沐航  责任编辑:王凡

  最近网上流行一句话叫:“你不是想去旅行,你只是不想上班”。当你厌倦钢筋水泥城市的拥堵和嘈杂,厌倦办公室里小隔间电脑主机不停运转的声音和浑浊的空气,也许,来一次说走就走的城市冒险更适合你。

  离开喧嚣的城市,驾驶长安福特翼搏1.5L行驶在高速公路上,这款发动机不算性能派,只能说恪尽职守地满足了日常驾驶需求。在急加速超车阶段,1.5L车型的动力性能给人的主观改变并不明显,毕竟排量不高,更适合在城市中当代步使用。

  40公里的高速路段之后,驶入非铺装路段。虽然路面颠簸不平,但翼搏对此路况毫无压力。即使行驶在碎石子路或者坑洼的土路,翼搏紧凑的底盘也没有任何松散的表现,虽然过坎感觉减震略影响了一些舒适感,但这种紧绷的表现带给你更为深刻的驾驶感受。作为一款以城市为主打的小型SUV来说,拥有较高的离地间隙对付颠簸不平路面时总体表现还是能够让人满意的。麦弗逊式前悬架、扭力梁式后悬架不仅有效过滤了颠簸,同时能够恰当地给予路面反馈。而且它车身相对窄小,在通过路面很窄的限宽路段时,能带给驾驶技术稍弱的新手更多踏实感。

  2013款翼搏1.5L自动两驱尊贵型技术参数

  长/宽/高(mm):4280/1785/1658

  轴距(mm):2530

  发动机(L):1.5

  最大功率(kW/rpm):81/6045

  最大扭矩(Nm/rpm):140/4500

  最高车速(km/h):170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