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性能更进一步 试驾雪佛兰全新一代科鲁兹1.4T

发布时间:2014-09-22 14:33: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凡

  

  从第一代科鲁兹诞生起,其年轻动感的特质就已根深蒂固。由于拥有均衡的性能表现,第一代科鲁兹目前仍备受年轻消费者的青睐。2014北京车展上,雪佛兰全新一代科鲁兹在中国完成全球首发。此次受邀来到羊城广州参加全新科鲁兹的试驾活动,最深的感触就是科鲁兹无论外观还是内饰,再到性能的全面升级。
  全新一代科鲁兹采用源自雪佛兰概念车Tru140S的“生命力美学”设计,代表雪佛兰下一代设计理念“令人心动的造型设计”。雪佛兰全球设计师曾用四个词来描述全新一代科鲁兹的外形设计风格——“动感、精致、高效、创新”。例如车头部分设计成楔形,有种向前俯冲的运动感,格栅内部三维雕塑纹理增加车头立体感;车灯是设计师营造动感的重要区域,修长的前大灯自然过渡到车侧,营造横向延展的视觉效果;发动机盖上的运动肌肉线条,更是借鉴了美国国宝级跑车雪佛兰科尔维特的设计精髓。全新一代科鲁兹充满力量感的外表,极易成为年轻消费者的心头喜好。
  而内饰设计更加创新和精致,突破性地使用了大面积的马鞍棕色,这在同级车中较为少见,内部整体品质感向更高级别的车型靠近。前仪表台、门板和座椅均采用手工缝制的马鞍棕色高档皮革包裹,其间用亮眼的镀铬饰条和双缝线进行点缀,增加层次感和细腻质感。
  并且首次在中控台表面使用了真皮材质,空调出风口镀铬条和钢琴烤漆面板点缀得恰到好处,精致感十足,第一眼就能打动消费者。同时,中控台融入了同级领先的8英寸多点触控电容屏幕,按键简化,功能更加集成,以迎合年轻时尚消费者。空调旋钮带有液晶温度显示的小细节,也让人看出全新一代科鲁兹在设计上的用心。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