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纽约车展5大首发豪华品牌SUV 年内全部入华

发布时间:2015-04-03 09:20:34  来源:网通社  作者:王军  责任编辑:王庭

  今年3月举行的日内瓦车展刚刚落下帷幕,我们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纽约车展。在本届纽约车展上,各大厂商带来了多款全新首发车以及重要的换代车型。而这其中SUV再次成为焦点,众多豪华品牌也纷纷选择在纽约车展发布新车型。近日,网通社在整理本届车展中发布的SUV车型后获悉:奔驰、雷克萨斯、英菲尼迪、路虎四家豪华品牌分别带来了各自的新SUV车型,这其中包括奔驰GLE、雷克萨斯RX等换代车型,而路虎则发布了两款新SUV。而随着多款全新SUV车型的亮相,上述新车也将有望于今年引入中国市场。

  奔驰GLE

  亮点:新增插电混动版车型

  奔驰GLE是ML改名后的改款车型,新车在外观上的改动不是很大,前脸部分的进气格栅、大灯组以及前保险杠均使用奔驰最新家族设计。动力方面,全新GLE拥有三款动力系统可选,包括搭载3.0T和4.7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的两款车型,以及一款名为GLE 500e 4MATIC插电式混动版车型。其中GLE混动版车型搭载了一台3.0T引擎和一台电动机,纯电动模式下可行驶29.6km。容量为8.8kWh的电池充满电最快只需两个小时。AMG版本的两款GLE 63均搭载了5.5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路虎揽胜SV Autobiography

  亮点:路虎最豪华的SUV车型

  揽胜SV Autobiography目前已经成为路虎揽胜新的旗舰级车型,外观方面熏黑处理的前进气格栅、独特的双色车身涂装以及双边共四出的镀铬尾喉,都是其区别去其他揽胜车型的标致。揽胜SV Autobiography内饰设计采用了更多的金属拉丝和实木装饰,值得一提的是在新车后备箱中配备了一套可滑动实木行李地板。动力方面,经过重新调校的5.0L V8机械增压引擎比普通版提高了35kw,和56N.m。

  路虎揽胜运动版HST

  亮点:搭载3.0T引擎 动力全面升级

  本届纽约车展上,路虎共带来了揽胜SV Autobiograhpy和揽胜运动版HST两款全新发布车型,其中揽胜HST是揽胜系列的一款特别版车型。该车采用了黑色钢琴漆涂装的中网格栅以及雾灯边框,看上去更为精致。此外,21英寸黑色轮圈搭配红色刹车卡钳,黑色车顶、黑色后视镜壳也十分运动。动力部分,揽胜运动版HST搭载了一台3.0T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80kw,相比普通版提高了30kw,峰值扭矩为460N.m。

  雷克萨斯RX

  亮点:增加7座版车型

  全新RX采用了与雷克萨斯NX相似的纺锤形进气格栅,视觉效果十分犀利,而这也成为雷克萨斯新的设计符号。动力部分,新车将有两款车型可选,其中RX350搭载3.5L V6发动机,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而RX450h搭载了3.5L汽油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最大功率300马力。此外值得一提的是,雷克萨斯SUV产品序列中共有三款车型,分别是RX、GX和LX,其中RX和GX两车车身尺寸实际上相差并不明显,但GX定位比RX要高。在NX推出之后,RX的定位在一定程度上与NX有所重叠,这也促使了雷克萨斯在全新一代RX车身尺寸上进行调整。

  英菲尼迪QX50

  亮点:轴距加长76mm

  英菲尼迪全新QX50依然定位于中型跨界SUV,但是比老款车型轴距增加76mm。此外,新车依然延续了现款车型的整体设计风格,但在中网格栅、轮毂等细节方面进行了重新设计。动力方面,英菲尼迪新款QX50搭载的是3.7L V6发动机,传动部分匹配7速自动变速箱。与此同时,该车还提供两驱和四驱版本可选。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