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值得购买的七座SUV 多口之家务实推荐

发布时间:2015-05-08 06:54:28  来源:中国网汽车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孙建鹏

  中国网汽车5月8日讯 日前,中国网记者在走访某品牌4S店,发现目前消费者关注的最多的还是SUV车型,在这其中七座SUV也越来越受更多消费者的追捧。这主要是因为SUV有比轿车更开阔的视野、更好的通过性、更大的储物空间,方便长途或郊游等优势。从另一方面看,国家放开二胎政策,这也让七座相比五座车型更具优势一些。接下来就为大家介绍几款值得关注的7座SUV车型,或许能够满足大多阶层的购车者需求。

  首先我们就先来看看价格较低值得入手的车型。

  车型:北汽幻速S3

  新车指导价:6.18-7.28万元

  市场优惠价:暂无

  北汽幻速S3定位一款紧凑型SUV,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380/1730/1720mm,轴距达到2685mm。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采用7座椅布局设计。外观方面,幻速S3前脸采用类似“X”字母设计,前保险杠配有日间行车灯。

   动力方面,幻速S3搭载的是1.5L和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为113马力,峰值扭矩为150牛米;后者最大功率为140马力,峰值扭矩为180牛米,传动方面均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车型:比亚迪S7

  新车指导价:10.69-13.99万元

  市场优惠价:暂无

  比亚迪S7的造型与S6车型有一定的相似之处,但是其比后者更加大气,在非常多的细节上都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新车的大灯与进气格栅相融合,整体上为飞翼状造型,进气格栅采用了镀铬装饰。比亚迪S7的长/宽/高分别为4835/1855/1720mm,轴距为2730mm。相比于比亚迪S6(豪华型),其车身长度增加了25mm,高度增加了40mm,轴距增加了10mm。

  在动力上,比亚迪S7搭载1.5T和2.0T两款发动机,1.5T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为154马力,峰值扭矩240N·m;2.0T发动机采用缸内直喷技术,其最大功率为205马力,峰值扭矩为320牛·米,在传动系统上,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车型:吉利豪情SUV

  新车指导价:12.29-15.29万元

  市场优惠价:0.3万元

  吉利豪情SUV是吉利的一款中型SUV,其长宽高分别为4844mm/1884mm/1762mm,轴距为2804mm。外观方面,新车的外观设计整体圆润饱满,车身的腰线也非常犀利,让这款车看起来很有力量感。

  动力方面,豪情SUV将搭载2.4L发动机,最大功率162马力,最大扭矩210N·m,传动系统有5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可选。而部分车型还会配备四驱系统。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