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2015上海车展中国新车总评榜”正式揭晓

发布时间:2015-04-28 15:55:15  来源:中国网汽车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庭

  中国网汽车讯 2015上海车展已经接近尾声,中国网汽车对车展新车进行梳理与总结。并推出中国网独家“2015上海车展中国新车总评榜”,为用户推荐本次上海车展关注度最高且最受好评新车。具体名单如下:

  最佳科技时尚车型:纳智捷全新纳5

  全新纳5在现款纳智捷5 Sedan的外观基础上进行了一些改进,新车的大灯造型、前雾灯格栅和前进气格栅设计都有所改变。配置方面还将成为全新纳5的一大卖点,全系标配9寸电容触控屏、THINK+2.0智慧互联系统可实现与Android与Ios手机互联互控、外接音源接口(AUX/USB/iPod等)、LED日间行车灯、大灯高度可调、后视镜电动调节、车内配备全效负离子森林氧吧系统、O3空气净化器、ISOFIX儿童座椅接口等配置。动力方面1.8T发动机同样具有优势,配备ECO HYPER高效节能动力系统,又在燃油经济上进一步提升。

  获奖理由:全新纳5在设计融入了最新的设计样式,使其在造型上更为动感,并且保留了品牌一贯的高配置形象,这都成为了其最大优势。同时,周杰伦为其代言这也将会增加不少消费者对纳5的关注度。

  最佳概念车:驭胜S330

  驭胜S330是江铃与福特继驭胜S350后,合作推出的一款兼顾个性与实用性的都市SUV,目标消费群体锁定互联网时代享受数字生活的年轻人群。驭胜S330概念车在设计上融合了掀背车和SUV两种风格,既具备轿跑的运动和速度,又具有SUV的通过性和越野性。

  获奖理由:相比车展中发布的概念车,驭胜S330则显得更具动感时尚的气息,而不像他车型那样一味的追求跨时代的意思造型。并且在设计上融合了掀背车和SUV两种风格,更符合当下年轻人购车观。

  最佳新能源车:大众C Coupe GTE

  大众C Coupe GTE概念车正式发布,揭示了未来大众在中大型发展方向。C Coupe GTE概念车是一款四门四座的中大型车,整车看上去大气而优雅。新车采用了三幅式格栅设计。新车的车顶线条向下倾斜,和车尾很好的融合。采用插电式混动系统,由2.0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综合最大功率为245马力,峰值扭矩为5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新车还配备了14.1kWh的锂离子电池组,纯电动模式的极速为130km/h,纯电动模式下可续航50公里;混动模式下续航里程大于800公里,百公里综合油耗为2.3升。

  获奖理由:大众C Coupe GTE概念车不仅诠释了未来大众家族设计方向,并且进一步丰富其在全新领域车型数量。同时新车采用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进一步展现出品牌实力,也同样为节能环保做出一份贡献。

  最佳豪华车:全新一代奥迪Q7

  奥迪在本次车展上发布了全新一代奥迪Q7。这款车将会于年内正式上市。奥迪新一代Q7采用了奥迪最新的外观设计理念,使得新车看起来很有力量感。新一代奥迪Q7配备了三排座,第三排座椅可以进行电动折叠。悬架方面,新一代奥迪Q7的前后悬架由现款车型的前后双叉臂结构变为前后五连杆结构。新一代奥迪Q7配备了自适应悬架系统,可根据车辆行驶状态的不同调整车身高度。动力方面,将搭载3.0TFSI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333马力,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获奖理由:全新一代奥迪Q7凭借顺畅简约的设计、细腻有质的做工备受褒奖。虽然相对圆润霸气的影子虽已逐渐消退,但它却演变成一款有品有质,诠释城市出行的座驾。同时新车并增加第三排座椅,这也将进一步加强全家出行的需求。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