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各品牌汽车发动机可靠性调查 日系占优

发布时间:2015-05-26 11:17:3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Sam  责任编辑:王庭

  近日,英国汽车故障保险公司Warranty Direct对汽车市场中各品牌车型的故障进行了深入的调查,分析了各品牌车型的故障数量、易出现故障种类、故障维修费用等,对各品牌车型的故障水平做出了综合评定。Warranty Direct以车辆问题的故障率为基础给出了品牌故障水平的排名。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排在发动机故障率前十位的各品牌的具体信息。

  第十位:路虎

  引擎故障率:1.38%

  路虎旗下的各款车型均有着出色的英伦风格设计,优秀的性能表现,受到了高端人士的欢迎。路虎车型使用的V8、V6系列引擎不仅动力性能优秀,而且在可靠性上也有着稳定的表现,值得肯定。

  第九位:日产

  引擎故障率:1.32%

  日产旗下车型使用的多款引擎可靠性表现均十分出色,在本次Warranty Direct可靠性调查中日产引擎的故障率仅为1.32%。此外,日产VQ35系列引擎已经连续多年成为全球十佳引擎,引擎性能与可靠性可见一斑。

  第八位:福特

  引擎故障率:1.25%

  提到福特引擎,我们自然而然会想到其目前的主推系列——EcoBoost。福特EcoBoost系列引擎不仅有着十分出色的动力输出,而且燃油经济性十分出色,较为出色的稳定性使得消费者对福特系列引擎更加放心。

  第七位:菲亚特

  引擎故障率:1.17%

  菲亚特引擎虽然没有像其他汽车厂商的引擎那样采用过于先进的技术,有着十分强悍的性能表现。但是,菲亚特引擎更加偏重于日常的实用稳定性,其引擎的故障率仅为1.17%,表现十分出色。

  第六位:雷克萨斯

  引擎故障率:0.99%

  雷克萨斯品牌旗下车型令人印象深刻的一大原因,就是其较为出色的可靠性,在引擎表现方面同样如此。雷克萨斯旗下车型使用的引擎不仅技术先进,引擎可靠性也被控制在一个理想的范围内。

  第五位:捷豹

  引擎故障率:0.98%

  捷豹公司目前主推的引擎为Ingenium系列引擎,该系列引擎在结构设计上比较紧凑,动力表现和燃油经济性表现均十分出色。在本次的调查中,捷豹的引擎故障率仅为0.98%,表现十分出色。

  第四位:沃尔沃

  引擎故障率:0.9%

  沃尔沃公司目前主推的引擎为Drive E系列引擎,该系列引擎在结构设计、NVH设计、动力输出、燃油经济性等方面的表现均十分出色。难能可贵的是其还有较好的稳定性,受到消费者的欢迎。

  第三位:奔驰

  引擎故障率:0.84%

  奔驰旗下的产品保持了德国品牌工艺与质量出色的传统,奔驰车型使用的各款引擎在本次调查中故障率仅为0.84%,日常使用稳定性较为出色。可靠性出色的引擎也确保了奔驰车型在消费者的日常使用中有着稳定的表现。

  第二位:丰田

  引擎故障率:0.58%

  丰田公司的VVT-i系列引擎已经被广大消费者所接受。丰田VVT-i引擎在节能、可靠性方面的表现均较为出色,在本次调查中丰田旗下各款引擎的故障率仅为0.58%,表现令人印象深刻。

  第一位:本田

  引擎故障率:0.29%

  提到本田引擎,大家首先想到的往往是其主打的i-VTEC系列引擎。本田的各款引擎在设计之初就将可靠性表现作为其主要的设计点。本田引擎在本次调查中故障率低至0.29%,值得称赞。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