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全球十大速度最慢车型排行 最高速度堪比人类

发布时间:2015-05-22 09:35:07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庭

  根据海外媒体日前评选结果,排列出全球速度最慢的十款车型。这十款车都是微型车,极速如果能达到60英里/时(96公里/时),则按照从静止加速至该速度所需时间排名;如果极速不足60英里/时,则按极速排列顺序。

  本榜单最慢的车型最高时速在45至48公里/时,几乎和人类短跑运动员百米冲刺(例如博尔特冲刺速度可达45.39公里/时)相当。其中电动车或者具有电动版的车型将近一半。以下是逆序排名。

  第10名:菲亚特Qubo Natural Power 1.4

  菲亚特Qubo Natural Power 1.4是欧洲市场速度最慢的汽车。其动力总成搭载一台菲亚特FIRE系列汽油发动机,排量1.4升,最大功率76马力。从静止加速至60英里/时需要17.7秒。

  第9名:Smart CDI

  Smart CDI采用发动机后置、后轮驱动布局。尽管体量规格小、速度慢,但该车搭载的居然是一台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适配半自动变速箱。从静止加速至60英里/时需要19.5秒。

  第8名:玛鲁蒂·铃木Omni

  玛鲁蒂·铃木Omni是2014年印度市场最受欢迎的商用车,其动力总成搭载一台0.8升直列发动机,功率32.8马力,从静止加速至60英里/时需要20秒。

  第7名:雪佛兰CMV

  雪佛兰CMV是一款商用皮卡,其动力总成搭载一台0.8升(实际为796cc)排量三缸发动机,最高功率输出为37马力。在无任何负载的状态下,从静止加速至60英里/时需要27秒。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