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各地4S店2014款Jeep大切诺基直降5-6万元

发布时间:2015-01-13 13:51:34  来源:中国网汽车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岳雅风

  中国网汽车1月13日讯 近日,中国网记者了解到,目前2014款Jeep大切诺基现车火热销售中,全国各地经销商店到店购车均直降5-6万。

  2014款Jeep大切诺基拥有不同于德系竞争对手的独特美式外观设计,来自全球优美胜地灵感的设计,不论在材质还是做工上足以超越同级别竞争对手。

  配置也是2014款Jeep大切诺基的亮点之一,ACC自适巡航系统、ABS防抱死制动系统、8.4英寸液晶中控系统、825瓦Harman Kardon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前后排座椅加热、全景天窗等均能在它身上找到,与同级别对手相比具有更强的性价比。同时大切诺基采用多款优秀动力总成,其中3.6L Pentastar V6自然吸气发动机与3.0L EcoDiesel V6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均获得沃德全球十佳发动机称号, 匹配来自ZF的8AT自动变速箱,不论是在动力输出的平顺性还是燃油经济性上都拥有同级别车型最为出色的表现。

  目前2014款Jeep大切诺基在各地经销商店均有5-6万元的优惠,同时2014款Jeep大切诺基推出年末专属金融方案,“首付低至17.4万”“贴息最高达4万多元”等诸多颇具诱惑力的尊享购车方案让您轻轻松松购车回家。Jeep大切诺基柴油版车型不仅具备同样的降价幅度,而且3.0TD 柴油舒享导航版车型首付低至179,970元。借这股促销之风,添置或升级座驾更为划算。感兴趣的朋友可速速致电经销商或到店详询。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