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汽车 > 金融保险 > 正文

二手车金融服务增长空间大 大众发力新增长点

发布时间:2016-05-26 18:53:21  来源:盖世汽车  作者:丁钰  责任编辑:张少雷

二手车金融服务增长空间大 大众发力新增长点

  据《欧洲汽车新闻》报道,由于新车市场增长趋向缓慢,而二手车金融服务增长空间较大,大众汽车金融服务股份公司发力二手车金融市场。

  大众汽车金融业务称,因新车市场增长趋向缓慢,目前计划为二手车提供配套新车的相同金融产品。到2025年,二手车市场贡献的金融合同比例将从目前的四分之一上涨至与新车市场金融产品比重基本持平。

  大众汽车金融服务股份公司首席财务官Frank Fiedler5月23日在新闻发布会上指出,“二手车金融服务可贡献更多的收益,净利润率将上涨,更多的违约风险被反映在贷款中,而且,没有市场限制。”

  因在第一季度中新金融合同大幅增加,大众金融服务公司上调了今年的收益预期。该公司增加了新业务,其中涵盖车辆保养、检修和保修延长协议,这些在一定程度上为大众赢回了因尾气门丧失的消费者的信任。

  大众金融服务公司期望通过上述措施,赶上去年19亿欧元营业利润的记录,计划将产生收入的资产从去年的1660万份保险、服务和金融合同提升至3000万份。

据《欧洲汽车新闻》报道,由于新车市场增长趋向缓慢,而二手车金融服务增长空间较大,大众汽车金融服务股份公司发力二手车金融市场。大众汽车金融业务称,因新车市场增长趋向缓慢,目前计划为二手车提供配套新车的相同金融产品。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