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兰博基尼或推出四座车型 巴黎车展有望公开

发布时间:2014-09-19 08:43:41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少雷

兰博基尼或推出四座车型 巴黎车展有望公开

  兰博基尼日前宣布,将在10月份巴黎车展上带来一款全新概念车。海外媒体根据兰博基尼的言论以及效果图,判断该车可能为四座车型。

  兰博基尼给出的图片仅有车辆上半部轮廓,不过有媒体按照线条走向大致勾勒出车辆的完整外形,显示出该车可能是一辆2+2座位布局的车辆。兰博基尼故作神秘称:“一旦已臻完美,何不将其加倍(Once perfection is achieved, you can just double it)。”外媒也将此解读为推出四座车型的暗示。

  2008年,兰博基尼曾在当时巴黎车展上公开一款四门四座概念车Estoque,后来由于全球经济大萧条,车辆未能量产。最近该公司注册了Asterion和Encaste两个商标名称,有可能是推出新车的前奏。

  另外,兰博基尼还可能在10月巴黎车展上展出Urus概念SUV。该车有望采用混合动力系统,以及四驱模式,预计2017年投产。目前尚不清楚兰博基尼SUV的混动系统是否会用于巴黎车展的新概念车。

兰博基尼或推出四座车型 巴黎车展有望公开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