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新高尔夫将搭载10速DSG变速器 2017年发布

发布时间:2014-11-24 10:32:19  来源:中国网汽车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庭

  中国网汽车11月24日讯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大众公司将为新一代高尔夫性能版车型搭载10速DSG变速器,其中包括高尔夫GTI、GTD以及R。10速DSG变速器与现款7速DSG变速器的尺寸一致,最大可传递550Nm扭矩。

新一代高尔夫假想图

  除了采用全新十速自动变速器,新一代大众高尔夫车型还将搭载全新2.0TDI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有消息称,大众新一代高尔夫将会在2017年发布,而现款在售车型则将于2015年迎来改款。可以预见,新一代高尔夫不仅动力方面会更加强劲,而且燃油经济性也会明显提升。

  编辑点评:理论上来说10速DSG会带来更低的油耗,但是尽管变速箱体积不变,但是从7速增加到10速,更复杂的结构是否也会带来更高出问题的几率以及维修保养成本?对于消费者来说便宜、可靠地车型吸引力会更强。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