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奥迪TT RS路试谍照曝光 有望2016年发布

发布时间:2015-05-29 11:31:56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孙建鹏

  在去年的日内瓦车展上,奥迪正式发布了新一代TT车型。近日,海外媒体又捕捉到了全新TT的衍生车型,新一代TT RS的路试谍照。据悉,该车将于2016年正式发布。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TT RS同样采用了奥迪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在普通版车型的基础上,针对车头处的细节进行了调整,六边形进气格栅融入了镀铬装饰。前保险杠采用符合空气动力学原理的蜂窝状进气格栅设计。同时,该车还配有更大尺寸的波浪造型钻孔式刹车片、RS制动卡钳和RS规格的阻尼器。该车尾部我们能够清晰看到“TT RS”标识。

  动力方面,新车将有望搭载一台经过从新调教的2.5L 五缸涡轮增压发动。最大功率较老款的250kW(340Ps)相比,有了明显提升,预计将达到294kW(400Ps)。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