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新款日产美版天籁发布 外形更运动

发布时间:2015-09-23 10:20:30  来源:新浪汽车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岳雅风

  日产汽车于日前在美国市场正式发布了其2016款改款Altima(美版天籁)。新车在外观和内饰设计上均有不少的改进,整体外形更加运动。

  2016款Altima被称作一款大改款车型,采用新的前脸设计,配以V-Motion前进气格栅,格栅的两侧是新设计的回旋镖形前大灯。新车型还配备新的前翼子板、经过改动的引擎盖和供选装的LED日行灯。车尾部分,改动并不是很明显,但包括新设计的后保险杠、改进后的后备箱和重新设计的尾灯,这些变化为车尾赋予了更昂贵、更高品质的整体感觉。

  新款Altima在外观上还具备了一些在空气动力学方面的调整,包括主动式格栅管理系统和车底护板。因为这些改进,新车型的阻力系数降低至0.26 Cd。

  内饰很大程度上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不过座舱内配备了重新设计的Zero Gravity前排座椅、获得改良的方向盘和新的中央仪表台。其它改动则包括新的车门装饰和经过改进后配有新的杯托的中控台。

  动力方面,日产为新款Altima提供了两款发动机供选择。2.5升四缸汽油发动机的峰值马力和扭矩输出分别为182 bhp和243 Nm,而3.5升V6发动机的最大马力和扭矩则分别达270 bhp和340 Nm。这两款发动机均匹配一款Xtronic CVT无级变速箱,并配备前轮驱动系统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