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3月首发/七座设计 斯柯达全新SUV预告图

发布时间:2016-01-27 10:23:18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孙建鹏

  斯柯达日前在Facebook上发布了一张新车型的预告图,这款车预计将于3月的日内瓦车展全球首发。结合之前消息来看,这款车很可能就是斯柯达的全新七座中型SUV车型,其或被命名为“Kodiak”。

  之前报道称,这款车的名字将被称为“Kodiak”,这个名字的含义是阿拉斯加棕熊,新车将基于MQB平台打造,未来将推出包括五座、七座两种不同座椅布局的版本,其将由斯柯达的Kvasiny工厂生产。

  另外,根据一些报告显示,由于斯柯达全新SUV将与大众全新Tiguan相似,未来大众全新Tiguan或将不会衍生出七座版本车型,因为大众集团需要确保斯柯达全新SUV与大众Tiguan不会互相蚕食对方的市场份额,形成恶性竞争。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