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玛莎拉蒂Levante内饰曝光 日内瓦将首发

发布时间:2016-01-27 10:29:0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孙建鹏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张玛莎拉蒂SUV车型Levante的内饰谍照,这也是新车内部情况的首次曝光。据悉,Levante量产版将于3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首发,随后在4月份举办的北京车展进行中国首秀,预计新车将于今年6月正式登陆国内市场。

  从最新曝光的玛莎拉蒂Levante测试车内饰谍照来看,中控台整体布局和三辐式方向盘的样式与玛莎拉蒂Ghibli基本一致,中控台配备了较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显示屏下方物理按键布局比较紧凑并且数量不多,预计中控显示屏为触摸控制,并集成丰富功能。新车挡把后方配有控制旋钮,排挡区域周围辅以木纹点缀,给人出色的质感体验,而宽大的真皮座椅看起来也有不错的包裹性。

  造型上,玛莎拉蒂Levante保持了其概念车的设计思路,,虽然是一款SUV车型,但是整体设计并没有采用SUV车型传统的高车身以及硬派的设计,而是以极具流线感的姿态出现在我们面前。新车大灯内部造型犀利,同时尾灯组采用LED光源。而双边共四出的尾喉布局更是强化了新车的不安性格。

  动力方面,玛莎拉蒂Levante将提供3.0升V6双涡轮增压、3.8升V8双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以及3.0升V6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三种动力配置以供选择。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或将是8速自动变速器。另外新车还将配备一套四驱系统。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