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3月日内瓦发布 宾尼法利纳概念车预告图

发布时间:2016-02-06 09:52:20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孙建鹏

  日前著名汽车设计公司宾尼法利纳对外宣布,将在3月1日开幕的2016日内瓦车展上发布一款全新的概念车,并公布了一张预告图。

  从预告图来看,这款概念车预计将采用较为柔和的线条设计,前脸造型极富立体感。此外,这款概念车采用了宾尼法利纳自己的品牌LOGO,这与以往宾尼法利纳为其他汽车厂家设计概念车产品有所不同。

  而就在一个多月前,这家著名的意大利汽车设计公司刚刚被印度汽车制造商Mahindra收购76.06%的股权,总价为2800万美元,每股价格为1.21美元。同时Mahindra表示,宾尼法利纳仍将是独立运营,该公司仍将在米兰证交所上市,同时Paolo Pininfarina仍将作为该公司的主席。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