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上汽大众全新中大型车将3月日内瓦车展首发

发布时间:2016-02-06 09:07:06  来源:腾讯汽车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庭

  目前,我们获得最新消息称,上汽大众全新中大型车将3月日内瓦车展亮相。据之前消息称,该车将是基于大众C Coupe GTE概念车打造而来,可能取名为“辉道”。

2015年发布的大众C Coupe GTE概念车

  细节消息显示,上汽大众全新中大型车是基于大众C Coupe GTE概念车打造而来,该概念车曾于2015年4月上海车展亮相过了,其长宽高分别为5071mm/1930mm/1445mm,轴距为3014mm。此外,概念车还采用了LED大灯、液晶仪表盘以及流畅的车身线条设计。

  动力方面,更多详细信息还不得而知,但预计上汽大众全新中大型车除了会推出汽油版,还将推出插电式混动版。同时,我们参考概念车上的动力配置得知,其将由2.0T发动机、电动机以及14.1kWh的锂电池组构成,与之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综合油耗为2.3L/100km,纯电动续航里程达到50km,总续航里程超过800km。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