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奥迪新一代Q5曝光 或推出插电混动版

发布时间:2016-02-19 10:28:0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庭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奥迪新一代Q5的最新路试谍照,观察发现新车采用了全新设计的格栅和头灯,使得前脸更加凶猛。据悉,新车有望推出一款插电混动版车型,在纯电模式下,其最大续航里程为42公里。

  外观方面,奥迪新一代Q5沿用了Q7的部分设计语言,包括鲨鱼嗜天线、尾门扰流板等一系列熟悉的元素。新车前脸采用了六边形格栅辅以高密度镀铬横幅修饰,镀铬横幅微微向外隆起,立体感十足,修长的全LED头灯组的内部结构进行了全新设计。车身尾部方面,尾门造型与现款车型相一致的设计,尾灯组内部采用LED光带,视觉效果将更具辨识度。

  奥迪新一代Q5和全新A4共享开发平台,得益于该平台,新车的整备质量至少减少了220磅(100公斤)。

  动力方面,奥迪新一代Q5将沿用全新A4车型的动力配置,其中包括一款2.0升TFSI四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48马力,峰值扭矩为273磅-英尺。据悉,新车还有望推出一款高性能RS版车型,该车型将搭载一款2.5升五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或3.0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400/450马力。另外,新车还有望推出一款插电混动版车型,在纯电模式下,其最大续航里程为42公里。更多消息,敬请关注凤凰汽车后续报道。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