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宝沃BX5实车正式亮相 或9月国内上市

发布时间:2016-03-01 10:39:2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庭

  在日内瓦车展开幕前夕,宝沃正式发布了旗下全新的紧凑型SUV——宝沃BX5。新车将提供1.4T混合动力系统和1.8T汽油发动机两款动力供选,据悉,该车最快将于9月举行的成都车展在国内上市。

  首先从外观方面来看,宝沃BX5采用了宝沃家族式的八边形前进气格栅,其格栅边框为哑光灰色处理。车身尺寸方面,宝沃BX5长宽高分别为4483×1876×1677mm,轴距达到2685mm。同时,该车装配了一款19英寸铝合金轮圈,轮胎尺寸为235/55 R19。

  从车身侧面来看,宝沃BX5的车身腰线动感流畅,尾部下滑式的腰线给人以蓄势待发的视觉效果。同时,新车尾部造型饱满,深色的后保险杠以及银色的保险杠下护板也增加了整车的跨界风格。

  宝沃BX5的内饰部分本次并未亮相,不过据官方消息,该车内部将采用鹰翼式环体座舱布局,其后备厢容积最大可达1200升。配置部分,这款车将配备B-Link全知觉交互系统、车载4G LTG网络、中控台折叠式显示屏、手机远程车辆信息读取等功能。

  动力方面,宝沃BX5将提供1.4T混合动力系统和1.8T汽油发动机两款动力供选,其中1.4T混动系统的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43马力,峰值扭矩240牛·米,电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6马力,最大扭矩195牛·米,传动系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纯电动模式下的最高时速为55km/h;此外,1.8T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90马力,峰值扭矩28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