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凯迪拉克全新SUV XT7谍照曝光 对手Q7

发布时间:2016-02-29 10:50:3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庭

  近日,海外媒体在美国底特律街头拍摄到一组凯迪拉克全新SUV的路试谍照,新车是一款中大型7座SUV,在凯迪拉克新命名体系下或命名为XT7,定位于XT5与凯雷德ESCALADE之间。

  凯迪拉克XT7共享新一代GMC ACADIA的长轴距平台进行打造,该平台未来还将生产新一代雪佛兰Traverse和别克昂科雷等车型。凯迪拉克XT7预计在2016年底或2017年初正式推出,竞争对手指向奥迪Q7、沃尔沃XC90等车型。

  外观方面,XT7覆盖了严格的伪装,或配备LED大灯组,预计新车将采用凯迪拉克CT6和XT5上的一些最新家族式设计元素。据海外媒体推测,XT7内部至少为7座布局,内饰风格以豪华舒适为主,采用真皮、实木等材质并加入凯迪拉克最新的CUE信息娱乐系统。

  动力方面,XT7有可能采用XT5上所搭载的3.6L V6发动机,同时也有可能提供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或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的车型。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