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7日 星期三

现代申请可推拉鸥翼车门专利 或先用于休旅车

发布时间:2016-03-30 08:57:16  来源:环球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庭

  据美国motortrend汽车杂志3月28日报道,现代汽车为满足出行多元化需求,设计出可推拉鸥翼车门,并为其申请专利。

  现代在专利申请书中写道,休旅车是适用于娱乐休闲的车型,其装载空间和内部空间比普通轿车宽敞许多。当今人们娱乐设备多种多样,休旅车的装载空间已经不能满足需求,而现代汽车所设计的可推拉鸥翼车门可以很好地解决这种问题。

  专利图中的现代休闲车如同一辆大型货车,车门可以全部打开,鸥翼车门也可以推拉打开。这种设计极大地增加了装载空间和装载量,后排乘客也能自由地上下车。装卸野营或户外运动等设备更加方便,更适合外出游玩。

  众多周知,安装鸥翼车门的车辆如果距离邻车太近,车门就很难打开。现代汽车的这种设计可以通过推拉方式打开车门。据悉,现代专利申请书的标题是“车辆的可推拉鸥翼车门”,因此这一专利不仅用于休闲车,还将用于越野车、客车、货车甚至商用车和船只。申请书中还提到车辆的动力系统包括混合动力、电动和氢动力。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