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Jeep证实推大切诺基Hellcat版 明年7月问世

发布时间:2016-04-11 10:04:44  来源:环球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庭

  据欧洲媒体《车迷世界》4月7日消息,Jeep总裁麦明凯(Mike Manley)称,新款Hellcat版大切诺基将于2017年7月问世。

  谍照显示,新款大切诺基正接受测试,搭载6.2升V8 Hellcat增压发动机。道奇Charger和挑战者Hellcat超大功率为527马力(527千瓦),扭矩为650磅英尺(880牛米),目前尚不清楚新款大切诺基是否具这些性能。

  但是,新款车将比大切诺基SRT更强有力,该车搭载6.4升V8HEMI发动机,功率为475马力(354千瓦)。据称,新车将命名为Trackhawk,能在3.5秒内加速至60英里/小时(96千米/小时)。若消息正确,新款车将比SRT快1.1秒,极速将于SRT的157英里/小时(253千米/小时)更高。

  消息称,Jeep将同时销售Trackhawk超级SUV和SRT。目前尚不清楚价格,SRT起价为65495美元(约59.69万元),Trackhawk将更加昂贵。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