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英菲尼迪新概念车预告图 将替代QX70

发布时间:2016-04-15 12:18:4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庭

  最近,英菲尼迪在北京车展之前就放出了其QX Sport Inspiration概念车预告图。英菲尼迪官方称,这款概念车代表的是一款中型豪华SUV车型。其未来的竞争对手将会是保时捷的卡宴和宝马的X5。

  目前英菲尼迪官方还没有给出消息,是否会推出这款概念车的量产版。但是有极大的可能性,从这款概念车我们可以看到以后QX70替代车型的一些信息。

  对于现款的QX70来说,在2015年刚刚进行了升级,其中包括汽车前脸的改动和一些设计的调整。

  从预告图中可以看出,英菲尼迪的这款概念车与之前在2015年北美车展亮相的Q60概念车在设计方面有几分相似的地方,另外,在一年后,英菲尼迪就亮相了Q60概念车的量产车型Q60 Coupe,它基本上与当时亮相的概念车一模一样。以这样的速度和在设计方面的可行性,也许在不久后,英菲尼迪就会亮相其量产车型。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