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MINI第五款车定位为四门轿车 迎合中国/北美需求

发布时间:2016-04-15 09:43:00  来源:环球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庭

  据美国媒体leftlanenews 4月13日消息,有报道称MINI家族的第五款车将定位四门轿车,或重新启用Riley车名。

  莱利公司(Riley)是成立于1890年作为一个自行车制造商,总部位于英国,其产品被英国汽车公司(BMC)挤压,直到1969年的莱利倒闭。

  今天对于MINI四门轿车的观点仍有争议,但高管认为,推出了三厢车型将有助于宝马品牌在中国和北美地区等一些重点市场的销售。在这些市场对于紧凑型的掀背车需求较低。

  MINI Riley将采用与UKL前驱平台。据称车长或超过1.7英寸,并使用与MINI阵容中的其他成员相同的三缸或四缸发动机。前轮驱动将成为标配,也可支付额外费用来提供全轮驱动。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