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兰博基尼Huracan Superleggera曝光 尾部独特

发布时间:2016-04-15 09:48:02  来源: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庭

  据欧洲媒体《世界车迷》4月13日消息,兰博基尼Huracan Superleggera谍照曝光,目前正在德国接受公路测试。

  外观方面,Huracan Superleggera仿效其前任者,不同之处在于车尾的发动机冷却装置,采用通风散热金属板,但是量产的可能性不大,只是作为测试的一部分。另外,在该装置后,还增加了两根排气管,而常规的Huracan排气管在测试中可能不起作用。

  装饰方面,Huracan Superleggera将配备更多的碳纤维部件、更轻的排气系统装置、更轻的车轮及其他更轻的装饰,因此该车将比标准的Huracan更轻,而后者为3135磅(约1422千克)。

  动力方面,该车将搭载5.2升V10自然吸气发动机,而功率和扭矩将比目前的610马力(约449千瓦)和412磅英尺(约560牛米)更高。Huracan Superleggera或可在3秒加速至百公里/时,而常规版加速时间为3.2秒,极速也可能比当前的202英里/小时(约325千米/小时)更快。

  兰博基尼Huracan Superleggera很可能将在10月份的巴黎车展上亮相。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