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曝宝马入门级三厢车假想图 或年内发布

发布时间:2016-05-23 07:04:13  来源:易车  作者:王啸辰  责任编辑:张少雷

  日前,我们获得一组华晨宝马全新入门级三厢车(也被称为1系三厢版,最终命名待确认)的假想图。新车以Compact Sedan概念车为设计蓝本,基于UKL前驱平台打造而来。新车定位紧凑级,上市后竞争对手将锁定奥迪A3三厢版和奔驰CLA。预计新车将于2016年年底首发亮相。

华晨宝马全新入门级三厢车假想图

  从假想图看,华晨宝马全新入门级三厢车保留了Compact Sedan概念车的大部分设计元素,其前脸带有宝马家族化设计风格,新车的前雾灯区域样式回归传统,取消了概念车上略显浮夸的镀铬设计。虽然目前宝马官方尚未透露新车的详细信息,但根据新车的定位我们猜测,其外形尺寸或与奔驰CLA、奥迪A3三厢版等车型近似。

Compact Sedan概念车

  结合此前的谍照信息看,华晨宝马全新入门级三厢车或将配备全景天窗以及鲨鱼鳍车顶天线。其中全景天窗预计将是高配车型的专属配置,贯穿首尾的突出腰线设计保证了整体感。

华晨宝马全新入门级三厢车假想图

  车尾部分,新车的尾灯组带有宝马一贯的家族风格,“L”形尾灯造型十分修长,营造出低矮的视觉效果,同时尾灯组疑似采用了全LED光源。双边双出尾排带有镀铬装饰,并与后包围采用一体式设计,突出了车尾的运动气质。

Compact Sedan概念车

  据此前消息,新车或将搭载1.5T三缸发动机和2.0T四缸发动机。结合此前的消息来看,新车搭载的这款2.0T发动机或为代号B48,相比N20系列技术更优秀。

日前,我们获得一组华晨宝马全新入门级三厢车(也被称为1系三厢版,最终命名待确认)的假想图。结合此前的消息来看,新车搭载的这款2.0T发动机或为代号B48,相比N20系列技术更优秀。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