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上汽通用别克全新GL8实车照曝光 外观变化明显

发布时间:2016-05-19 08:06:00  来源:人民网  作者:鄂智超  责任编辑:张少雷

  近日,有媒体曝光了一组上汽通用别克全新GL8的申报图。新车在外观上变化明显,并将换装2.0T发动机。

  从曝光的图片来看,全新别克GL8的车身设计显得更为修长,车头部分采用了与全新君越相似的格栅设计,车头线条比较复杂,视觉效果比现款车型秀气很多。此外,全新GL8将依旧采用侧滑门设计,腰线明显,同时侧门后的车顶采用了下滑的线条设计来打破单调感。

  在尾部,全新GL8的尾灯变得更为细长,并以LED光源为主。新车的大灯、把手以及轮圈等都将采用最新的样式,看起来更加精致。

  在动力上,全新GL8将换装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53马力,传动系统或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据此前消息,新车还有望采用多连杆式独立后悬架,从而取代现款车上的整体扭杆梁式非独立后悬架。(谍照来源:汽车之家)

  点评:别克全新GL8的造型可以说是颠覆性的,主打商务车市场的它似乎变得更加家用化了一些,同时也显得更精致。2.0T发动机的加入是新车与对手们竞争的一大卖点,预计其性能也会有所提升。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