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奔驰GLB级效果图海外曝光 或2018年发布

发布时间:2016-06-02 09:32: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少雷

   近日,有海外媒体发布了一张奔驰GLB级的效果图,比较直观的展现了未来GLB级的设计特征。这款SUV有望于2018年发布,定位与GLA和GLC之间。

奔驰GLB假想图

   【奔驰GLB级假想图】

   据悉,奔驰已经在美国注册了“GLB”的商标,而这款紧凑级SUV将于GLA级共享平台,但由于定位更高,所以尺寸会加大,未来或与全新宝马X1展开竞争。

奔驰GLB假想图

   【奔驰GLA级海外测试谍照】

   从之前曝光的谍照中可以发现,这款奔驰GLB车型的的轮距相比GLA车型来说更宽,轴距也有所增加。得益于全新的MFA2平台,奔驰的新款GLB在整体车重方面将会有所优化,并且其动力系统的选择范围也也比较大。

奔驰GLB假想图

   【奔驰GLA级海外测试谍照】

   除此之外,英菲尼迪的下一代紧凑级车辆和奔驰的B级车的也将会采用这款MFA2平台来打造。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