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大众新款夏朗将于6月4日上市 配置升级

发布时间:2016-05-31 09:51:55  来源:人民网  作者:涂钦瀚  责任编辑:张少雷

  近日,有消息称大众新款夏朗将在6月4日的深港澳车展正式上市,新车取消1.8TSI发动机,取而代之的1.4TSI发动机。

  新款夏朗的整体造型与现款在售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只是在细节设计方面进行了一定的调整。其中内部也采用了大众全新的三辐式方向盘,而尾灯内部采用了全新的灯带造型。

  配置方面,新款夏朗装有双电滑门、全景天窗、双氙气大灯、电子刹车、三区自动空调、自动驻车、丹拿音响、App Connect手机映射、倒车影像、疲劳警示系统、蓝牙电话、带6.5英寸屏幕的导航、动态底盘控制系统等。

  动力方面,新款夏朗取消了现有车型所搭载的1.8TSI发动机,而是搭载1.4TSI和2.0TSI两种排量的涡轮增压发动机,而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DSG双离合变速器。

  点评:大众夏朗在欧洲市场销量非常可观,但夏朗在售车型目前均以进口的方式在国内销售,售价偏高,尽管在有着不错的市场优惠幅度,整体销量却不尽人意。1.4T车型的推出,将拉低新款夏朗的购入门槛,未来对销量将有一定的帮助。

近日,有消息称大众新款夏朗将在6月4日的深港澳车展正式上市,新车取消1.8TSI发动机,取而代之的1.4TSI发动机。动力方面,新款夏朗取消了现有车型所搭载的1.8TSI发动机,而是搭载1.4TSI和2.0TSI两种排量的涡轮增压发动机,而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DSG双离合变速器。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