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雷诺新风朗将于10月16日上市 1.6L动力

发布时间:2014-09-29 09:23:05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凡

  编辑视点:雷诺和日产联盟后,很多平台和技术均直接套用的日产,所以在部分主流车型上除了外观设计能博得车迷的关注外,其他方面的亮点并不多。同时品牌在国内的知名度也很有限,新风朗的市场也依旧不温不火。

  近日,有可靠消息透露,雷诺新款风朗将会在10月16日上市销售,新车不仅采用了雷诺最新的外观设计,同时还有望新增1.6L车型,并依旧提供2.0L车型可选。

 雷诺新款风朗的官图

  新车变化:雷诺新款风朗与现款相比,主要是在外观设计上进行了升级。新车采用了雷诺最新的前脸设计,全黑且细长的前进气格栅与柳叶形大灯组形成一体式设计,其中雷诺的LOGO尺寸变得更大,新增的LED日间行车灯位于圆形雾灯之上,而雾灯区域的外围还进行了镀铬件的装饰,这种更加扁平化的前脸设计显得更加时尚和运动。

 雷诺新款风朗的内饰官图
 雷诺新款风朗的官图

  动力方面,新款风朗依旧搭载了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并与CVT无级变速器相匹配。其中该发动机能提供最大101kW(137Ps)的动力输出,以及191Nm的最大扭矩。与此同时,为了拉低车系的售价,在新车上市时还有望新增搭1.6L发动机的车型可选。另外,新车也同样采用了前麦弗逊后扭力梁的悬挂系统。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