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东风雷诺小型SUV车型Captur将明年上市

发布时间:2014-09-29 09:23:13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凡

  编辑观点:东风雷诺合资公司以一款Captur小型SUV切入国内市场,无疑是一个非常正确的选择,因为很多家庭选择一台小型SUV已经可以满足绝大多数情况下的使用需求了。

  目前,我们获得最新消息称,雷诺将于年底引入全新进口版小型SUV——Captur。随后2015年年中,国产版东风雷诺Captur则将正式上市。

  雷诺Captur

  外观/内饰简洁又运动

  外观方面,雷诺Captur采用了单条辐式进气格栅,配合与之连为一体的动感前大灯,整车延续了雷诺最新家族设计风格,简单又富有美感。

  雷诺Captur

  轴距约为2589mm

  尺寸方面,雷诺Captur车身长度为4120mm,轴距约为2589mm,离地间隙达到了200mm。内饰方面,雷诺Captur整体设计非常运动、简洁,三幅多功能方向盘、集成R-Link娱乐系统的7英寸多媒体触控屏等等都十分讨人喜欢。

  雷诺Captur内饰

  搭载0.9L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

  平台方面,雷诺Captur是基于雷诺日产联盟B平台而来。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0.9L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6kW(90Ps)。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EDC双离合变速箱。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