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上汽MG首款四门三厢轿跑上市 售价9.59万元起

发布时间:2014-11-01 23:38:11  来源:中国网汽车  作者:岳雅风  责任编辑:岳雅风

  中国网汽车11月1日讯 今晚,上汽MG品牌搭载上汽CUBE-TECH全新一代动力总成的首款三厢轿跑车型MG GT正式上市,MG GT车型采用涡轮增压发动机,此次上市推出1.4T和1.5T两个排量共9款车型,售价9.59万元—14.99万元。

  中国网汽车记者了解到,MG GT产品是MG家族90年来的第四代产品,是上汽搭载CUBE-TECH全新一代动力总成的首款车型,也是MG品牌首款三厢轿跑车型,上汽集团对该车型尤为重视,与MG英国团队联合在外观、动力、安全智能装置等方面进行了全新改版。

  上汽集团副总裁、上汽乘用车公司总经理王晓秋表示,MG GT是上汽中英团队倾情打造的中级车力作,以全新设计语言、全新动力总成、全新智能科技,满足年轻消费者个性化、智能化的用车需求。

  外观设计沿袭MG家族特点

  上汽MG GT主要面向年轻一代,外观既传承了英伦风范,沿袭了家族疾速犀利的造型特点,锋锐而有雕塑感的切割手法,让整车更具灵动特质;快背造型的外廓设计,既是对MG品牌一直以来运动基因的传承,又是对当下年轻人张扬个性的完美诠释;回归MG黄金时代的直瀑式进气格栅以及悬浮刀片式内网设计,彰显了MG GT勇往直前的态度,也充分表达了年轻一代的审美主张;尾部大灯的设计为MG GT出众的造型画上了点睛之笔,“英国之焰”的一体式尾灯横向贯穿左右,极富张力,在满足色彩和功能的同时,也强调了MG GT引领潮流、卓尔不群的特质。

  全系车型使用涡轮增压系统

  中国网汽车记者了解到,动力系统是MG GT改版中的重点。MG GT搭载了上汽CUBE-TECH全新一代动力总成,全系车型均装配涡轮增压技术。其中,SGE 1.4TGI发动机为上汽与北美通用联合开发,采用航空级全铝机身,运用了缸内中央直喷、涡轮增压、双可变气门正时、发动机启停等一系列先进技术,最大功率为110千瓦,最大扭矩达235牛•米。与该发动机搭配的是全新TST 7速双离合变速器。

  SGE 1.4TGI发动机与TST 7速双离合变速器组合,可以实现0-100公里加速时间9.5秒、综合油耗百公里5.9升。

  此外,MG GT还提供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产品系列。这款全新升级的发动机,最大功率95千瓦、最大扭矩210牛•米。

  C-NCAP对标五星 配备行人保护系统

  MG GT以更多人性化的设计、更丰富的安全配置,为乘员提供360度的强悍保护。MG GT以C-NCAP五星为防撞设计标准,采用高钢度一体轻量化车身结构,其中,强度超过590兆帕的高强度和超高强度钢板比例达27%,达到合资品牌B级车的标准。

  此外,针对我国人口密度较大的特点,MG GT还采用了高标准的行人保护系统,发动机舱盖断面缓冲结构、保险杠前端加固处理、发动机罩盖加高等设计,能最大限度减少碰撞时车辆对行人的伤害。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