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劳斯莱斯古思特系列II进行中国首试

发布时间:2014-11-03 15:41:57  来源:中国网汽车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凡

  

    中国网汽车11月3日讯 今天,劳斯莱斯汽车在京启动为期一周的古思特系列II “宁谧商旅 品鉴非凡”品鉴之旅活动。这是古思特系列II车型继8月底在成都车展首秀之后正式登陆中国市场,劳斯莱斯汽车有限公司新任中国区总监李龙出席活动并致辞。

  古思特系列II在保留劳斯莱斯汽车经典元素和气质的基础上,拥有更为现代与动感的风格,以及行业领先的科技。

  在外观上,古思特系列II日间行车灯与前脸融合,形成了新车型前脸的独特签名;保险杠勾勒出车身宽度;引擎盖设计方面,在欢庆女神徽标后延伸出的锥形引擎盖中线突出了古思特系列II的动感特征;另外还拥有前倾的“飘驰线”。

  内饰彰显舒适和时尚风格。前座搭载可电子调节腿部支撑的功能。另一方面,经过改进的后座为后排乘车人进行商务会谈或轻松舒展提供环境,沙发式座椅。

  古思特系列 II卫星辅助传动系统增强了车辆的动态操控性,自动适应道路环境功能使驾驶者能够从容应对纷繁都市的各类道路情况。同时,古思特系列II的“运动性能套件”也带来更佳的驾乘品质。

  此外,除了融合了劳斯莱斯汽车专家的精细调校的音响定制服务。古思特系列 II 上的Bespoke定制服务的范围也有所扩展:可供选择的21英寸定制轮毂或19英寸标准轮毂;内饰上增加了两种定制面板的选择:Paldao和Walnut Burr Crossband。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