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售价8.98-12.78万元 启辰首款SUV T70上市

发布时间:2015-01-10 19:10:48  来源:中国网汽车  作者:岳雅风  责任编辑:岳雅风

  中国网汽车1月7日讯(记者 岳雅风) 1月10日,东风日产启辰品牌首款SUV产品启辰T70正式上市,新车推出1.6L及2.0L两个排量共6款车型,售价8.98万元-12.78万元。

  东风日产启辰计划2015年销量实现至少50%的增长,实现这一销量目标,东风启辰对T70寄予厚望。启辰T70是启辰品牌在不到三年时间里推出的第六款新车,也是启辰品牌的首款SUV车型和“突破2015”的战略重心所在。

    中国网记者了解到,在启辰T70新车强势加入之后,启辰品牌将在2015年谋求渠道和品牌的突破,不但会加速营销网点布局,覆盖、渗透更广阔的市场,而且将更重视网点的经营质量,为客户提供更高品质的销售和服务。

  东风日产市场销售总部专职副总部长叶磊介绍,T70不仅是我们进军SUV市场的第一款车型,也将是推动我们在2015年实现渠道突破、品牌突破的关键车型。在50%的增量中,作为启辰首款SUV车型,企业对T70寄予厚望,期望未来该产品成为月销量过万。此外,支撑启辰销量增长50%的主力仍是启辰30系列及50系列车型,今年,这两系列车型将进行升级。

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总经理打越晋致辞

 

 打越晋(左)与叶磊(右)

  目前,启辰T70实车已经陆续到达各地专营店,而启辰在生产上已经提前做了充分的准备,保证现车大量供应。叶磊承诺:“大量的启辰T70将在春节前交付到客户手中。”

  随着首款SUV产品上市,对于国内热销的SUV市场,启辰品牌后续有望推出更多紧凑型SUV。东风汽车有限公司副总裁、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总经理打越晋在接受专访时称,日产具有丰富的SUV产品序列,旗下小车平台均能延伸出SUV产品,中国市场SUV需求很大,企业会做出相应准备。

 

东风日产启辰事业部部长颜宏斌

  中国网汽车记者了解到,东风日产启辰T70基于日产专注SUV的C平台打造,与现款逍客、老款奇骏同源。作为首款SUV车型,新车搭载CVT无级变速器,麦弗逊高性能多连杆悬挂技术及3d全景式监控影像系统。

  具体来看,车身尺寸方面,全新启辰T70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42mm/1786mm/1626mm,轴距长达2630mm。在车身尺寸方面启辰T70要略大于逍客,两者轴距相同,与同价位的竞争对手基本处于同一水平。

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党委书记周先鹏

  外观方面,启辰T70采用启辰家族式“羿”造型,宽大的双横条幅进气格栅让前脸看起来十分有张力。侧面造型硬朗而富有动感,迎合流线设计潮流,侧转向信号灯设计新颖别致,与整车设计理念相呼应。启辰T70的车尾设计原创度很高,没有什么日产车型的影子,车尾层次感很强,看着很紧致。尾灯尺寸同样很大,和头灯形成了比较好的呼应,内部依然是卤素光源。

  内饰方面,启辰t70采用了硬朗的设计风格。新车采用下深上浅的组合配色设计,以车窗玻璃下缘为边界,往上采用的是浅色,而车门及立柱的下半部分以及方向盘、中控台、座椅采用的都是深色。t字型布局的中控台是一大亮点,黑色面板配合以镀铬饰条,视觉效果年轻时尚。三辐方向盘也是黑色真皮配合以银色饰条,多功能键布置得很有层次感。

  在智能配置方面,启辰t70装备3d全景式监控影像系统、手机智能互联、速度感应音量调节等同级独有的时尚智能配置,带来超越期待的智能汽车生活。

  动力方面,启辰t70将提供1.6l和2.0l两种动力,其中1.6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9kw,与之匹配的是手动变速器,其综合工况油耗为7.1l/100km;2.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6kw,与之匹配的是手动和cvt无级变速器,其综合工况油耗分别为7.9l/100km和7.8l/100km。此外,产品还配备高性能多连杆悬挂技术,在注重动力的同时,保证了产品的舒适性。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