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美媒:长城H8四月恢复销售 质量问题已解决

发布时间:2015-03-09 08:52:31  来源:环球网  作者:刘洋  责任编辑:王庭

  据美国彭博社3月5日消息,有知情人士透露,中国最大SUV制造商长城汽车公司将于今年4月份重新开始旗舰车型H8的销售。该车售价20万元。

  据匿名消息称,2014年长城H8 SUV曾因为质量问题两次停售。该车将于本月重新接受试驾。长城公司计划H8在上海车展前恢复销售。长城目前未就此事发表官方消息。

  国泰君安证券公司分析师称,“如果长城做出H8重新上市的决定,那么意味着质量问题已经解决。”分析师认为,该车重新上市将有助于提高长城汽车的销量。

  据悉,由于试驾后的大量负面报道,长城H8首次于去年1月停止销售。5月份又因为消费者投诉称车辆在高速行驶的情况下有噪音而停售。长城汽车表示,只有在达到了高标准后,才会考虑将该车重新上市。

  据中国乘用车协会数据显示,中国SUV市场非常繁荣,今年1月销量增长62%,高于整个车市的增长率10%。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