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菲亚特OttimoCross概念车 未来将量产

发布时间:2015-04-23 10:05:24  来源:中国网汽车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孙建鹏

  Ottimo Cross是菲亚特克莱斯勒欧洲设计中心和亚太设计中心共同合作,面对中国市场日益增长的对于多用途车型一款跨界概念车。对于目前市场中已经有很多企业推出跨界版车型,菲亚特OttimoCross概念车未来也将会量产。

  在外观方面,Ottimo Cross的外观整体继续演戏现款在售车型的设计,向前延伸的车头前脸中网,搭配后移的边锋造型,营造出气场十足的冒险家个性。前后护板均采用了哑光金属材质,为整车增添了几分阳刚的同时又颇具时尚与动感。增高的车身离地间隙,并配备18 寸轮毂,也将增加应对复杂多变的路况能力。

  据悉,Ottimo Cross在内饰色彩与材质的搭配细节上延续了意式设计的风格。整体内饰采用定制化面料,并将其延伸到整体车厢细节中。同时一体的钢琴黑漆面板与统隔热你动感。座椅材质采用黑色Nappa真皮,并配合红色双缝线。座椅靠背与脚踏上都配以logo更突出个性。

  动力方面,新车可能将会搭载1.4L高低功率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与发动机匹配还将是5挡手动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