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2015上海国际车展 最值得关注的概念车

发布时间:2015-04-23 08:00:58  来源:中国网汽车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孙建鹏

  中国网汽车4月23日讯 2015上海国际车展已经拉开帷幕,此次车展的主题是“创新·升级”,创新或许不仅仅是在技术方面,同时在设计方面也需要创新。接下来就为大家盘点一下车展中值得关注的概念车型。概念车不仅仅是为了展现品牌设计方向,而在一定层面上将能够引导未来整个汽车行业的发展。

   之诺ZINORO Concept Next概念车

  在本届上海车展中,华晨宝马之诺品牌正式发布了ZINORO Concept Next概念车。在造型上,了ZINORO Concept Next概念车采用了倒梯形的前进气格栅,格栅内部经过镀铬处理并采用双横条幅设计。前大灯融入了LED光源,这也为整车带来了一定的科技感。此外,该车的前保险杠设计宽大厚重,配合镀铬处理的前雾灯边框也使车辆前部看起来更加精致。

  奇瑞第三代小蚂蚁

  奇瑞第三代小蚂蚁车型是针对未来个性化城市公共交通系统设计的车型,该车整体设计小巧时尚,新车相比之前的版本融入了更加个性化的理念。该车可以通过能量塔实现对覆盖区域内电动汽车的远距离无线充电,能量区域外非接触式组合充电可以满足电动汽车能量的应急补给。

  首发:MG iGS

  在2015上海国际车展中MG iGS是上汽推出的首款智能驾驶车型,该车基于名爵锐腾打造,并在外观细节方面有着全新的设计,其中新车前进气格栅和车头LOGO采用了淡蓝色的装饰,前大灯及LED日间行车灯也采用了蓝色光源。这款车可在60-120km/h的情况下,实现自动巡航、自动跟车、车道保持、换道行驶、自主超车等功能,此外,这款车还具备远程遥控泊车功能。

  哈弗concept B概念车

  在上海车展中,哈弗带来旗下多款全新SUV以及哈弗concept B概念车,新车采用了哈弗家族全新的蓝色LOGO设计,这也体现出该车是一台更加注重年轻消费者的车型。新车前进气格栅采用横条幅设计。哈弗concept B概念车前大灯组融入LED光源,看起来十分时尚。据悉,新车将配备12英寸全彩数字仪表盘、10英寸影音娱乐导航系统等。

  北汽BJ20概念车

  北汽BJ20概念车的外观造型硬朗且富有个性,前脸采用五孔式格栅装饰,保险杠中融入了梯形的进气口。新车大灯设计也较为新颖,并采用淡蓝色进行衬托。北汽BJ20概念车尾部设计层次感很强,尾灯造型与前大灯相呼应。而在底部大面积的银色装饰十分吸引眼球,让新车的尾部看起来很有力量感。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