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奥迪A6L新增两款车型 售49.98/56.13万元

发布时间:2015-04-23 11:05:20  来源:中国网汽车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孙建鹏

  中国网汽车4月23日讯 日前中国网汽车了解到,一汽-大众奥迪发布奥迪A6L 35 FSI quattro技术型和舒适型上市销售,新车售价分别为49.98万元和56.13万元。同时奥迪A6L还将新增“白金色”车漆颜色可供选择。

捷豹XE价格表
车型
售价(万元)
35 FSI quattro技术型
49.98
35 FSI quattro舒适型
56.13
制表:中国网汽车

  据了解,奥迪A6L 35 FSI quattro技术型和舒适型标配增强版氙气大灯、含离子发生器的自动舒适空调、舒适型悬架、奥迪驾驶模式选项、带汉语显示的增强型导航系统及带MMI touch触摸板的MMI多媒体交互系统等配置。舒适型的还配有BOSE环绕声音响制、后排座椅通风、后座椅中扶手上的MMI控制。

  动力方面,奥迪A6L 35 FSI quattro技术型和舒适型搭载的奥迪2.8 FSI V6发动机,配合7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器和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系统。两款车型的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仅为8.9秒,最高车速达到236公里/小时。在油耗方面,综合油耗紧8.6升/百公里。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