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上汽荣威360智能车载系统 支持苹果CarPlay

发布时间:2015-07-30 09:59:49  来源:中国网汽车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孙建鹏

  中国网汽车讯 近日,上汽乘用车“蓝芯”战略首款A级车荣威360的智能车载系统曝光。据了解,荣威360将提供两套行业领先的车载智能终端供消费者选择,其一是历来领先智能网络行车系统潮流半步的inkaNet的 4.0版本,其二是堪称inkaNet 4.0精华版的车载智能终端inkaLin。

  荣威360的inkaNet 4.0网络行车系统,采用iMX6双核处理器,处理速度较前代提升50%以上,它能够实现分钟级路况计算,并及时准确地提供每条线路的行驶里程、拥堵状况、驾驶用时等信息,平均每月将为用户节省10小时驾车时间。inkaNet4.0的语音控制功能,还能语音控制开启导航、电话拨号、发短信、查询天气、电台搜索、播放歌曲等功能。

  相比inkaNet4.0,inkaLink,拥有手机互联功能——Ultra-Link,同时也支持苹果CarPlay。另外,能满足老化耐久、振动、高低温、EMC、防尘等车规标准。inkaLink还能提供多媒体影音娱乐、蓝牙等功能。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