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新一代奥迪Q7或11月上市 搭载两款发动机

发布时间:2015-07-30 10:11:37  来源:中国网汽车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孙建鹏

  中国网汽车讯 有消息称,奥迪新一代Q7将于今年11月初在国内正式上市,新车或将推出两种排量共计5款车型,其中奥迪将针对中国市场推出搭载2.0TFSI的车型。

  新一代奥迪Q7采用奥迪家族化设计,六边形一体式进气格栅造型更加犀利,配合全新的前大灯组,是新车看起来更加时尚。除此之外,新车车身线条平滑,整体视觉效果低调而不失大气。

  五款车型当中最低配的40TFSI舒适型和45TFSI技术型将仅配备氙气前大灯,而40TFSI S line运动型和45TFSI S line运动型将提供LED大灯,而顶配的45TFSI尊贵型将采用奥迪最新的矩阵式LED大灯组,此外这款车型还将配备采用华格纳真皮包裹的舒适座椅。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FSI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52马力,峰值扭矩369牛米,而高配车型搭载的3.0TFS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33马力,峰值扭矩440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