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7日 星期三

上半年将上市 力帆七座SUV迈威官图发布

发布时间:2016-02-04 10:58:11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孙建鹏

  近日,力帆正式发布了旗下全新SUV——迈威的官方图片,根据之前消息,新车将于2016年上半年上市销售。

  从官图来看,力帆迈威的外形设计前脸采用六边形进气格栅设计,中央黑色装饰条上标有“LIFAN”英文字符,整体来看比较饱满。另外,除了侧面较为个性的C柱与D柱设计,力帆迈威的尾部层次感也较强,并在行李厢盖上配备了镀铬装饰条。

  根据之前申报的信息,力帆迈威的长宽高分别为4440/1760/1730mm,轴距为2720mm,定位于一款紧凑型SUV,此外该车还提供七座选择,内部为2+3+2的座椅布局。

  内饰方面,力帆迈威内饰设计比较简约,中控台采用传统“T”形设计,并配备中控液晶屏以及自动空调控制区域的信息显示屏,此外从图片来看,新车还配备了无钥匙进入和发动机一键启动、多功能方向盘、天窗、第二排空调出风口以及液晶显示仪表盘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或搭载的是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09马力。关于该车更多信息,我们有待进一步了解。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