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观致5 SUV正式上市 售13.99-19.49万元

发布时间:2016-03-02 11:59:47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庭

  日前,观致正式宣布旗下首款SUV车型——观致5 SUV正式上市,新车将推出一种排量共计6款车型。其售价区间为13.99-19.49万元。

   观致5 SUV采用了观致家族式设计语言,包括更立体的前保险杠、黑色侧裙与轮眉、尾部跨界车套件等元素的融入,令该车定位更贴近一款纯粹的紧凑型SUV。新车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587/1869/1676mm,轴距为2697mm,而最小离地间隙也达到了180mm。

   内饰方面,中控台的布局及方向盘造型延续了观致家族式的设计风格,中央配备有8英寸液晶显示屏,下方空调控制区域设计也较为简洁。同时,该车座椅运用了皮质与织物面料拼接的处理。

   此外,新车提供宝石蓝、水晶白、星光黑、旭日红、坚果棕、微光灰六种外观车漆,以及马鞍棕、黎明灰、星际黑三种内饰搭配供消费者选择。配置方面,新车还将配备有自动驻车、全景天窗、11个扬声器Bose音响系统、倒车影像、无钥匙进入、带记忆功能电动调节座椅等。

   动力系统方面,该车配备的是一台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56马力,峰值扭矩为230牛·米。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6速自动或6速DCT变速箱。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