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加量不加价 宏光S1尊享型仅售6.98万

发布时间:2016-04-21 11:53:56  来源:中国网汽车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庭

  中国网汽车4月21日讯 上汽通用五菱官方宣布,宏光S1尊享型昨日起正式上市,仅售6.98万元,与宏光S1豪华型官价保持一致。全新跨界风格的造型,丰富、实用的超值配置,为广大用户带来加量不加价的超值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宏光S1尊享型在现款豪华型的基础上进行全面升级,以更高的产品竞争力为用户提供更超值的服务。

  全新跨界造型更运动更时尚

  宏光S1尊享型一改宏光车系沉稳、低调的造型设计,具有十足的跨界风格。全新设计的进气格栅动感时尚,下格栅处还增加了银色护板,与车尾遥相呼应,具有很强的整体感。全黑色的包围设计,使其更具运动范儿。

  从侧面看,宏光S1尊享型较豪华型并无太大的变化,但轮毂采用了类似“旋转刀锋”造型,具有十足的跨界风格。尾部宽大的镀铬装饰贯穿于两个尾灯之间,看起来更加时尚。

  配置升级是亮点更舒适更安全

  宏光S1尊享型的配置较豪华型有了质的飞跃。在舒适性配置升级方面,宏光S1尊享型配备了定速巡航功能,不仅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驾驶疲劳,而且更省油。此外,宏光S1尊享型还具有后视镜加热功能,可迅速除去上面的水雾,便利性更强、安全性更高。而第三排座椅的独立4/6分设计,也为用户带来了更加灵活多变的空间选择。

  宏光S1尊享型在安全配置上的升级更是可圈可点。不仅配备了诸如LED日间行车灯、LED雾灯、两点式前雷达等实用性配置,还具有胎压监测功能,用户可随时了解四个轮胎的气压状况,将隐患防患于未然。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宏光S1尊享型的后轮制动方式升级为盘式制动,较鼓式制动具有更好的制动表现。

  作为MPV市场的引领者,宏光车系的累计销量已突破260万辆,连续30个月成为中国车市销量最高的车型。此次第三代宏光——宏光S1推出跨界风格十足、配置更强的车型,又为广大用户提供了一个加量不加价的全新选择。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